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菲律宾被绑架八个月的华裔商人惨遭绑匪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去年底在苏丹龟达勒省沓古朗市被绑架的菲律宾古岛市华裔汽车商人已被“五角大楼”绑架组织撕票。

  摩伊发言人加描俞说﹐由于诺曼·谢(音)的家人在两个月前无法满足绑匪的要求﹐绑匪才将受害者撕票。加描俞说﹐谢氏的家人为他支付了三十万披索的膳宿费。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据加描俞说﹐军方和摩伊部队联合搜查五角大楼位于马银丹佬省沓拉渊社和银道洛岸社交界的巢穴时﹐绑匪杀了受害者。

  加描俞拒绝说明是哪一个“五角大楼”绑架组织派系干的﹐他们的部队正进行的追踪行动﹐这是对政府与摩伊和平进程的承诺。

  他说﹐该组织没有和马渊康·沙义礼共事﹐沙义礼是“五角大楼”的头目亚伦道的奴仆。亚伦道集团目前仍挟持着另外一名肉票﹐他是苏丹龟达勒省南描央社的商人甘斯。

  “五角大楼”组织于去年十二月八日在沓古朗市一宗汽车交易途中绑架了谢氏。

  加描俞说﹐绑匪认为他们无法从谢氏家人拿到更多的赎金﹐也为了躲避军方的行动﹐才会在逃离沓拉渊及银道洛岸地区时﹐杀死谢氏。加描俞说﹐摩伊部队现在正在上达地区寻找谢氏的尸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