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克什米尔好战者疯狂报复投降者 大量妇女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8 浙江在线

  据《印度时报》消息,对于印巴交界处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女性来说,2004年是个特别糟糕的年头,到8月为止,有53名妇女被杀害,她们多数是投降的好战分子、告密者或安全保卫人员的亲属。这个数字只是官方的统计,而实际情况比这个数字显示的要惨烈得多。

  一名警官说,有许多案件没有被报道,所有强奸案都没有被暴光,遭受性攻击的妇女也很少自动来报案。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该地区针对妇女的暴力案的总数可以说是触目惊心,1019名被杀害,247名被诱捌、绑架,110名被绞死,而被强奸者几乎不计其数,多得无法统计。在查谟的Rajouri,Poonch,Udhampur和Doda地区,好战分子还割开了20多个妇女的喉管。

  这些数据表明,好战分子为了对付敌手,已经完全放弃了尊重妇女儿童生命的原则。

  该警官还承认,这个让人心寒的数字事实上比实际数还要少很多。他说,偏僻地区的人们往往在没有报案的情况下,就把受害亲人的尸体掩埋了,而且他们一般也不去警局诉说那些恐怖的事情。

  警方掌握的最近的一个被害者叫Khurshida,这个女孩的兄弟以前也是好战分子,投降后加入了警察局的特工队,从而引来杀身之祸。另外还有一名妇女因其兄弟从好战分子队伍中退出,被好战分子轮奸、玩弄达3周之久,最终保住一命,但面部还惨遭毁容。(天石/曾馨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