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11月开锣 百万安全套将赠残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林 实习生/姚瑶 通讯员/甘利军)第二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暨第六届全国计生、性与生殖保健用品展销订货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1月9日开锣。17日,性文化节组委会就此举行新闻发布会。

  本届节会以“弘扬性科学、倡导性文明、普及性教育、促进性健康”为主题。省人口计生委宣教处处长杨道本表示,本次节会“内容更加丰富、文化品位和科技含量更高、组织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工作也将更加严密”。

  “第二届性文化节有一个新的亮点,把性学课堂搬进省政府礼堂,这在全国还属凤毛麟角。”中国性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性学副会长朱嘉铭透露。性学将掀起神秘的面纱,以科学的面目走进机关干部之中。11月8日上午,有中共广东省直工委全体政府官员参加的性学报告会将在广东省政府礼堂召开,主讲人将有国内外知名专家。广东省计生药具站站长黄良顺表示:“提倡科学的性文化,同样需要领导的支持和鼓励。”

  形形色色的性观念在冲突中如何演变,性科学如何从古代开始形成并发展至今?人们将在中国古代性文化图片展览中找到答案。11月6日上午10时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号展馆二层开幕的中国古代性文化图片展将呈现我国古代性的发展变化史。

  在性病和艾滋病进一步威胁人类的今天,性病与艾滋病防治图片展览将宣传性病与艾滋病的防患,以引起全社会的重视,从中吸取教训。在现实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杜绝疾病的传播。

  另外,别具特色的各族婚俗摄影展,反映了改革开放20多年来各民族的婚俗特色和幸福快乐的家庭婚育生活。

  “残疾人作为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三年前,我们组织残疾人参观成人用品市场时,他们的渴求和不便让我们觉得心酸。”中国性学会性保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继红说道。

  本次节会的“‘性福’产品关爱残疾人彩车行”活动将首次以产品的形式关爱残疾人的“性福”生活。组委会将派送100万只安全套和近百件“性福”慰问品,免费赠给有需要的残疾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