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长对示威者施“打折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9 现代快报

  纽约市8月17日向来自全美各地的数十万名示威者伸出了橄榄枝,市长布隆伯格宣布,到纽约参加向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平示威的人员均可以享受市内折价购物优惠。不过,示威者似乎并不买账,他们认为这是布隆伯格在转移视线。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就要拉开帷幕了,全美各地的示威者也跃跃欲试,准备前往纽约大显身手。面对这些示威者,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笑脸相迎,抛出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了一个新的游客计划。

  根据该计划,所有在大会期间到纽约参加合法抗议集会的示威者,均可享受纽约市旅游局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折扣。吃、喝、住、行等一条龙服务都将为示威者敞开方便之门。纽约市政府将通过旅游局和示威活动主办单位,向每个示威者分发一枚圆形徽章。凭借这枚徽章,示威者就可以在纽约市5个区的旅馆、饭店、景点等享受折扣。

  然而《华盛顿邮报》18日报道说,布隆伯格此举好像并没有获得示威者的好感。示威者认为,他们更倾向于到教堂、旅店或朋友家过夜,而不可能每天花189美元去住五星级酒店。他们认为布隆伯格企图借此转移人们的视线,使人们不去注意他与反战团体针锋相对的局面。

  “和平正义联合团体”是全美最大的反战组织,该团体18日表示,他们准备将市长布隆伯格、警察局长凯利和中央公园负责人比尼普告上法庭。他们将要求法庭下令允许示威者使用中央公园举行集会。《华盛顿邮报》报道说,民调显示,80%%的纽约人都将支持示威者的立场。

  作者: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