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猫咪咖啡店纽约开张,主人宠物同店享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人对动物的宠爱真是全球一绝,他们不但为宠物修建美容院和游乐场,还为它们开起连锁快餐店,甚至连古姿
(Gucci)、路易斯·威登(LV)这样的大牌厂商也专门推出了宠物系列用品。8月17日,一家专门为宠物猫开设的咖啡馆又在纽约开业了。据美联社8月19日报道,这家店不但为小猫们提供饮料和甜食,还出售精心调治的系列特色套餐。

  这家名为咪咪组合(MeowMix)的咖啡店位于纽约市中心,这里的装修简单而舒适,不过与普通咖啡店不同的是,这里的面积虽然不小,但是座位并不多,咪咪组合集团总经理兼执行总裁理查德·汤普森表示:“这么布置当然是有原因的,我们的主要客人是猫咪们,而‘猫客人’并不需要桌椅,所以我们只需要留出足够的空间,能让它们在饭后尽情撒欢就行了。”

  汤普森表示,美国已经有一些为宠物狗开设的饭馆了,但是专门为猫咪们提供餐饮服务的店还没有出现,所以他打算填补这个空白,他为咖啡店设计的广告就是“为什么不带你的猫一起来吃晚餐呢”。汤普森还承诺:“我们的宗旨就是让猫咪在这里度过愉快时光,当然猫咪的主人也会在这里得到乐趣。”

  据汤普森介绍,咪咪组合咖啡店的王牌就是系列特色套餐,只需要点一份套餐,猫咪和它的主人就都可以享受美味了。咖啡店的招牌套餐是“深海愉悦”,这份套餐由一盒加了神秘作料的马鲛鱼肉和一份金枪鱼卷组成,前者是猫咪的美食,后者则供猫主享用。此外,“逆流之梦”也颇受欢迎,点了这个套餐,猫咪可以吃到特制鲑鱼肉,而猫主则会一尝迷你螃蟹蛋糕的味道。

  当然,为猫咪开设的咖啡店自然少不了猫咪服务员,不过这里的猫服务员的工作却颇为轻松。顾客走进门就可以看到一只名叫辛巴的小猫,它“穿”着黑色燕尾服,打着红色领结懒洋洋地晒着太阳,见到有顾客光临,就会发出“喵喵”的叫声,以示欢迎。

  据店方介绍,咖啡店开业两天以来,生意相当红火,不少养猫族带着自己的宝贝小猫来这里尝鲜。汤普森颇有信心地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店的名气会越来越大,到时候更多的人会带着宠物来我们这里。”(麦兜/环球周末工作室)

  *** :

  .宠物进店吃美食

  在美国,为宠物狗提供餐饮服务的店着实不少,有的咖啡馆备有专门给宠物狗享用的小甜饼;在旧金山,甚至有商家专门为狗提供冰激凌和咖啡。在所有的狗餐馆中,最著名的要数“三条狗面包店”,这家狗餐馆连锁店在全美开有29家分店,专门制作对狗狗胃口的特制面包,这里的生意一直都相当不错。

  不仅如此,美国商人还挖空心思设计出一些新产品吸引对宠物关怀备至的人们,最近,一种脱水的猪耳朵就出现在美国市场上,虽然它的售价非常高,50美元只能买3个,但是销路却好得出奇。

  .宠物拥有名牌“装备”

  古姿公司(Gucci)在1997年率先推出了狗狗系列产品,他们为小狗们设计了酷酷的颈圈,这种颈圈是由牛皮制成的,样子简洁大方,而且颇为时尚。

  随后,著名的路易斯·威登公司(LV)也专门为宠物主人设计了一款皮制提袋。这个名为莫诺格莱姆的提袋上有格子花纹,造型相当经典,爱美的宠物主人可以把心爱的宠物放在袋子里,与宠物一起享受逛街的乐趣。

  而“狗代”(DogGeneration)公司则在2000年底推出了名为“噢,我的狗”牌子的狗用香水,这让许多狗主趋之若鹜。这种香水瓶子精致,气味清新淡雅,售价自然也不便宜,每50毫升香水的价格大约为1050美元。

  奇克·乔克公司(ChicChoc)也不甘落后,他们推出了24色狗用指甲油,只要轻轻抹上一层,狗狗脚爪上的指甲就变得色彩分明了,这种指甲油含润泽成分,可长时间保持狗狗指甲的光泽感。当然,它每瓶250美元的价格则足以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 宠物后事收费高

  如今,不少宠物死后也能享受与人一样隆重的葬礼。在芝加哥郊区的一个宠物丧葬中心,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收费标准已经高达400美元。宠物在这里进行火化后,主人可以决定把骨灰安置到什么地方。一个名叫弗里茨的工作人员说:“有时主人会要求把骨灰埋在水塘边,因为它们的爱犬生前酷爱游泳。”(麦兜整理)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