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得不到自民盟的信任 匈牙利总理表示可能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1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匈牙利总理迈杰希19日表示,他有可能在27日提出辞职。

  据此间媒体报道,迈杰希是在与执政的社会党和自由民主者联盟负责人会晤后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如果自民盟在26日之前不对他表示信任,他将于翌日辞职。迈杰希把他作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出这一决定的责任归咎于自民盟的一些领导人,认为他们把自己的人事安排置于国家的事务之上。

  迈杰希18日决定进行自去年5月以来最大的一次改组政府,涉及4个部长的职务,包括撤换自民盟人士经济与交通部部长奇洛格。迈杰希的决定得到社会党的支持,但却遭到了自民盟的反对,自民盟表示不再信任迈杰希。

  社会党主席团19日举行会议,对迈杰希因为得不到自民盟的信任而不愿继续担任总理表示遗憾和理解,并提出了新的总理人选。新总理人选将在与自民盟协商之后于26日提交国会。国会有可能于9月6日对新总理人选进行表决。

  根据匈牙利法律,总理由总统根据在国会中占多数席位政党的建议提名,经国会简单多数通过当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