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旧情人办网站,大爆昔日情事为爱郎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这不,美国总统候选人克里的一位旧情人也成了名人。最近她在大洋彼岸好不风光:建起了个人
网站讲述当年与克里情事的内幕,还自费出版了一本自传体小说。

  据19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克里的这名旧情人叫李·惠特纳姆,年龄在40岁左右。据她在个人网站的自述,当初与克里相恋时,她还是在哈佛大学修读教育专业的硕士生。1990年春天,在一次地球日环保活动中,身为环保志愿者的惠特纳姆与参议员克里相识。“当时屋外下着雪,约翰提出开车送我回家。等到了我的住所,他又邀我一起吃晚饭,我点头同意。就这样,我走进了他的世界,整整20个月。”

  “我后来应邀加入了他的竞选班子,名义上我是他的雇员与同事,但更准确地说,我是他的情人。”惠特纳姆称,当时已离婚的参议员克里对感情极低调,只安排在位于贝肯山的公寓与惠特纳姆见面。惠特纳姆回忆,虽然看上去不解风情,但克里背地里俨然情圣,常低头在她耳边以法语说情话,令伊人芳心大悦。两人还相互用代号互称对方,克里叫“迈克尔”,她则被称作“凯瑟琳娜”。惠特纳姆还在网站上设置了“克里彩贴簿”区,将她与克里的几张合影及当年克里写给她的几封情书便笺全搬到了网上。

  惠特纳姆透露,在意识到克里无意迎娶她之后,她只能中断这段有始无终的爱。“他不会娶我,我真是太难受了。我感到自己会心碎而死,我实在太爱他了。”惠特纳姆在其网站上如此写道,但在时隔10多年后,与克里的这段情感经历,竟被惠特纳姆写进了一本自传体小说。这本小说的主人公叫“对冲基金情人”,据称融政治悬疑及商场言情于一身。惠特纳姆称,在克里年初赢得艾奥瓦州初选胜利后,小说就已完成。“小说有一章讲述主人公与一名美国参议员约会,在约翰获得初选胜利后,我的第一反应是:怎么办,要不要重写?”但惠特纳姆一再拿自己花1.5万美元自费出版的小说说事,很难不让人怀疑此举是在变相搞促销。

  即使时隔多年,惠特纳姆似乎对克里仍心存好感,她在网站自述中,多次呼吁到访者投昔日情郎的票。(来源:燕赵都市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