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排世界百名女强人,中国副总理吴仪列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福布斯》经济杂志8月20日公布了从全球政界、财界及王室中选出的“世界前100名女强人”,排在第一位的是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中国副总理吴仪名列第二,第三位为印度国大党领袖索尼亚·甘地。

  排名第四至十位的分别为美国第一夫人劳拉,美国前第一夫人,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美国最高法院法官桑德拉·奥康纳,美国最高法院法官金基伯格,印尼总统梅加瓦蒂,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惠普CEO卡利斯·费奥瑞纳。

  另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佩云中国全国妇联主席彭佩云排名第47位,上海宝钢董事长谢企华列第55位。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新加坡政府投资支公司——淡马锡控股的执行董事兼总裁何晶,以非政界知名人士的身份进入世界百名女强,排名第24位。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列第21位,英国现任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莉列第12位。据悉日本则无人入选。(陈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