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财长将出任政府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23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巴基斯坦政府官员19日说,巴现任财政部长肖卡特·阿齐兹在前一天举行的议会选举中以较大优势获胜,当选为国民议会(议会下院)议员,将于下周出任巴政府总理。

  据美联社20日报道,阿齐兹获胜后向支持者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他将尽一切努力促进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巴基斯坦过渡政府总理侯赛因表示,他将在未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几天内将权力移交给阿齐兹。

  据驻巴基斯坦的独立人权观察组织提交的报告说,巴议会的整个投票过程显得相当平静。但是,反对派对阿齐兹当选表示质疑。

  今年6月26日晚,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宣布辞职并解散了内阁。巴执政的穆斯林联盟当天决定,由该党主席侯赛因担任过渡政府总理,前财政部长阿齐兹为过渡期之后的总理候选人。过渡政府的任期为45天至50天。

  根据巴基斯坦法律规定,总理必须是国民议会(议会下院)议员,而阿齐兹当时只是参议院(议会上院)议员,因此,阿齐兹必须在经过选举成为国民议会议员并通过信任投票后,才能出任总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