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珠海航展将吸引众精英媒体称 俄最新式苏-35战机可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9:31 江南晚报

  本报广东消息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日至11月7日在珠海举行,届时,世界航空航天界各路精英将纷至沓来。

  昨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是中国唯一经中国政府批准举办的专业性国际航展,它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内容,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聚会。目前,已有来自三十多个参展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国家和地区的共400多个参展商报名,其中国内100多个单位组团参展,规模之大,已大大超过上届。

  这位负责人介绍,特级飞行表演将是本届航展的新亮点。像俄罗斯联邦空军“雨燕”特级飞行表演队将首次携五架米格—29歼击机莅临珠海,在珠海上空上演一组组精彩绝伦的“空中劲舞”;有着五十年历史的世界著名飞行表演队———法兰西巡逻兵也有望向观众展示他们精湛的飞行特技和完美的组合表演。此外,航展还将迎来一大批国内外先进机型前来参展并进行飞行表演。

  本届航展还计划邀请中国航天第一人杨利伟亲临珠海,并计划展出“神舟五号返回舱”。

  又讯香港大公报报道称,有关人士透露,俄罗斯最新式战机苏-35有可能于11月初在珠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亮相。如果苏-35成功参展,将是该机型第一次在中国公开亮相。

  报道说,目前俄罗斯方面正派专人赴珠海考察。另外,报道说,苏霍伊设计局的苏-30战机将肯定参展。而在国内方面,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将派出最新机型参展。

  据悉,本次珠海航展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已达32个,超过历届航展,其中阿联酋、希腊、瑞典、芬兰、印度、智利、伊朗等国家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室内参展净面积将超过16000平方米,比上届航展增长1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