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韦唯打赢跨国“夺子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韦唯打赢了与前夫史密斯的夺子保卫战,瑞典的法院已将三个可爱的混血儿子判给韦唯抚养监管,韦唯现正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忙着安排三个儿子的上学问题。”昨晚,韦唯的经纪人陈先生激动地向记者报料。

  为孩子宁愿放弃财产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陈先生说,韦唯与史密斯半年前因感情破裂秘密离婚后,在谁抚养监管儿子的问题上,两人一直争执不休。两人要面对的已不仅是失去的情感,更是3个儿子幼小的心灵。对于史密斯的爱情,韦唯已没有眷恋,对作出的离婚决定,韦唯没有后悔,但在孩子方面,韦唯表示宁可放弃财产,也要选择孩子。

  离婚之后,韦唯单独与三个儿子生活了100天。后来,因忙于国内的演出,韦唯又将孩子们交给史密斯代管。没料到,史密斯收回了三个儿子后,说什么也不还给韦唯。韦唯伤心极了,尽管她嫁给了老外,但骨子里很传统,把孩子看得很重,韦唯说,孩子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是他们让我找到了奋斗的理由。我愿意放弃一切,拼了老命也得把孩子要回来。

  三次赴瑞典打官司

  陈先生说,史密斯非常喜爱孩子,一直不愿把三个孩交给韦唯。韦唯也难舍亲情,发誓要把三个儿子夺回来。在选择财产分割与谁抚养监管儿子方面,韦唯曾多次心平气和地与史密斯面对面谈判,但任凭韦唯说破了嘴,史密斯就是不让步。两人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无奈之下,只好在瑞典打起了官司。为了把孩子要回来,韦唯不顾劳累,三次从北京飞瑞典与史密斯应战。瑞典法院经过多次开庭审理,从经济能力和责任心方面考虑,判决孩子的抚养监管由韦唯负责。

  前夫不服要上诉

  陈先生说,韦唯的家在瑞典的马尔默,她每次回家都要从斯德哥尔摩转坐火车到马尔默,路途很辛苦!因为瑞典开学比中国开学早20多天,韦唯昨日已将三个孩子从马尔默转学到斯德哥尔摩。韦唯安排大儿子赛明顿读小学四年级,二儿子雷明顿读二年级,三儿子温森已上了学前班,三个孩子在韦唯悉心的照料下,生活得很幸福。

  陈先生最后透露,韦唯其实只是初步打赢了夺子“保卫战”,因为史密斯不服判决,还要上诉。三个儿子将由谁抚养,还得看法院的最终判决。所以,韦唯这场夺子“保卫战”还要打下去。

  (杜恩湖)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1日 第二十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