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姆保留金牌 韩国人含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2:4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网雅典8月21日消息(记者李丽、潘毅)国际体操联合会21日证实,在18日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裁判打分出错,将本来应该是韩国选手梁泰荣的金牌误给了美国选手哈姆,但哈姆仍将保留自己的金牌。

  哈姆的金牌是美国体操史上首枚全能奥运金牌,但赛后不少人对哈姆夺冠存在疑问。特别是哈姆跳马落地时坐在了地上,仍然能够得到9分以上的分数。但最后国际体联公布的调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查结果,却是三名技术官员打错了梁泰荣双杠的起评分,将10分起评的动作,算成了9.9起评。

  哈姆的总分是57.823,而梁泰荣当时的分数是57.774。如果加上误扣的0.1分起评分,梁泰荣应该以0.051的优势夺冠。

  但根据国际体联规则,裁判已经给出的分数不允许更改。也就是说,即使现在确认打分有误,哈姆仍将保留这枚金牌。

  国际体联同时决定,对打分出错的三名技术官员进行处罚。取消他们的裁判资格,并将继续对他们进行调查。

  目前韩国代表团和美国代表团尚未公开对国际体联的决定做出评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