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劳福德一马当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3:0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比赛21日开始进行预赛,美国短跑名将肖恩-克劳福德以10秒02的预赛最好成绩轻松过关。同时晋级的还有克劳福德的同胞莫里斯-格林和贾斯丁-加特林,另外,世界冠军吉姆-科林斯和牙买加选手阿萨法-鲍威尔也都顺利进入下一轮。连续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纳米比亚老将弗兰基-弗雷德里克斯显示了良好状态,跑出10秒12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预赛最大的冷门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名将阿托-博尔顿的出局,这位前世锦赛200米冠军仅跑出10秒41,位列小组第四惨遭淘汰。此外,世锦赛100米季军,英国选手达伦-坎贝尔也遭淘汰,他与克劳福德同组竞争,结果仅跑出10秒35列小组第四,无缘复赛。

  在昨天的预赛中,美国选手克劳福德扮相奇怪,他居然戴着一定太阳帽参加比赛。赛后克劳福德解释道,“这是我第一次戴着太阳帽参加比赛,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只是因为中午的阳光实在刺眼。”

  克劳福德的训练搭档,同样获得小组第一的加特林对预赛不屑一顾。他说:“这样的比赛就好像是我平时的晨跑训练,没有任何的刺激,跑出10秒07的成绩对我而言轻而易举。”

  雅典的这座田径场对于美国队30岁的老将莫里斯-格林而言是块福地,1997年,他在这里获得了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1999年,他又在这里打破了世界纪录。格林表示:“对我来说,雅典真是一座美妙的城市,我期待着能够又一次在雅典证明自己的实力。”

  36岁的纳米比亚老将弗雷德里克斯是预赛的焦点人物之一,在他的第四次奥运会征程中,弗雷德里克斯开了个好头,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赛后,弗雷德里克斯表示:“年龄问题对我而言没有多大关系。重要的一点,这是奥运会的比赛,无论我最终能否获得金牌,我都不会是失败者,因为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这一次依然出现了纳米比亚选手的身影。”

  预赛最遗憾的选手还是老将博尔顿,他无奈的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以这样的方式告别确实有些残酷,但这就是奥运会的魅力所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