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贝花头巾之下确有奥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32 扬子晚报

  8月16日,当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衣襟半敞头扎花头巾迎接到访的布莱尔夫妇时,世人无不惊叹“老来俏”的老贝简直“酷毙了”。连日来,意大利各大媒体关于贝鲁斯科尼的装扮的报道长篇累牍,意大利主流报纸《晚邮报》也不依不饶地发问道:“总理先生为何到了晚上也不摘下头上那块花头巾?而事实上就连(素来这副打扮的)海盗也并非如此。这不禁让人疑窦丛生:难道他在隐瞒什么?”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不过,很快就有人推测老贝此举很可能是“遮羞”,因为传闻称67岁的他不久前刚刚做了植发手术。20日,整容医生皮耶罗·罗萨蒂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首次承认,他的确曾在8月初亲手为贝鲁斯科尼作过植发手术。

  据《晚邮报》称,贝鲁斯科尼曾于8月5日前往意大利北部城市费拉拉的一家诊所,找到罗萨蒂为其做了植发手术。该报援引这家诊所旁边一名邻居的话称,8月5日上午9点钟开门前不久,总理一行便大驾光临。当时总共来了4辆汽车,车上坐满了保镖。另一位邻居也反映说:“他们个个全副武装,身着防弹背心。贝鲁斯科尼从一辆灰色‘奥迪’车上走了出来,进入诊所后几乎呆了一整天才出来。”诊所隔壁一家咖啡馆的老板则证实说,那天为了招呼诊所里贝鲁斯科尼的那帮随从,他将店里所有库存的三明治都拿了出来。直到傍晚6点半钟,贝鲁斯科尼才从诊所里出来,此时他原本光秃的脑门上缠着白色亚麻布绷带。

  对于诊所邻居们的证词,现年47岁的罗萨蒂大夫在19日表态,否认贝鲁斯科尼曾经是他的病人。

  然而,罗萨蒂大夫在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首次承认他的确曾为贝鲁斯科尼作过植发手术。他说:“植发手术是在八月初进行的。有关这方面的初步接触是于七月份开始的,手术的效果将于几个月后显现出来。”他说,尽管没有人可以创造奇迹,但他可以保证贝鲁斯科尼的形象将变得更为完美。

  据医学专家介绍,通常一台植发手术需要耗时6个钟头,为了避免伤口感染,手术后患者头部最好包扎15天时间。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老贝如果真的做了植发手术,那么他所选择的多半是时下最先进的一种植发技术,即每次同时仅植一到两根头发,因为这种方式所移植的头发存活率更高。麦吉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