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清真寺如何移交出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32 扬子晚报

  清真寺如何移交出了问题

  纳杰夫恢复和平又渺茫

  本报综合消息8月21日,伊拉克什叶派圣城纳杰夫的局势并没有平息下来,冲突仍在继续,什叶派反美武装领导人萨德尔仍然控制着伊玛目阿里清真寺。由于什叶派领导人之间的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分歧,移交阿里清真寺控制权的谈判陷入僵局,恢复和平的希望再度变得渺茫。

  萨德尔21日同意将阿里清真寺转交给什叶派宗教领袖西斯塔尼在纳杰夫的代表处,使人们看到了实现和平的一线希望,但由于双方在如何移交问题上存在矛盾,萨德尔的“迈赫迪军”仍然控制着阿里清真寺。

  萨德尔的追随者说,他们要把清真寺的钥匙交给西斯塔尼的代表,但遭到了拒绝。但西斯塔尼的助手表示,萨德尔的追随者必须首先离开清真寺,“关上大门并将钥匙交给我们”,否则他们就不会接受。西斯塔尼目前正在英国首都伦敦接受治疗。

  但萨德尔的助手说,西斯塔尼的办公室必须首先派代表团对阿里清真寺进行全面检查,确认清真寺内物品完好无损,否则“迈赫迪军”不会离开清真寺,因为他们不能承担从清真寺中拿走东西的指责。

  但西斯塔尼的助手表示,目前的局势太混乱,派遣代表团的要求不现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