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瞿颖买豪宅做闺房有续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3: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媒体相继曝出“瞿颖六百万豪宅做新房,新男友是台湾富商?”、“瞿颖拒谈新恋情,瞿父不知女儿有豪宅和富商男友”的新闻,同时瞿颖公司也于8月20日对此事发表了声明。为此,记者昨日采访了最先发布此文的作者高晓曦:

  记者:能给我们说说这次采访的情况吗?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高晓曦:采访是在北京三里屯某酒吧的摄影棚里面,瞿颖当时在拍“千百度”鞋的广告,现场除了我,还有我的摄影师。我还保留了采访录音,她也看见我全程都有录音,文章内容完全是从录音上刻录下来。

  记者:声明中称“报道的内容完全是记者的猜测,造成了艺人社会形象的严重损害”,就此,你怎么看待?

  高晓曦:首先,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我们在采访之前一般都会和被采访对象就采访主题有所沟通,如果我写的是传言,我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记者,可是当我问起她房子的事情时,她准确地证实了,而且她的大房子是圈子里面很多人知道的事情。谈及她感情的时候,瞿颖笑着说:“你是在问我的另一半吧,不告诉你们。”我在文章中也是这么写的。另外我也是怎么问就怎么写的,没有半点无中生有,所以说他们发的那份声明是站不住脚的,是别有用心的,同时我也觉得我是一个被别人利用了的“枪手”,我很气愤。

  记者:这篇报道出来以后,很多记者采访了瞿颖和她的经纪人,经纪人称这件事已经有很多版本,你只是其中一种版本,就此,你是怎么看待的?

  高晓曦:我觉得我们就是做新闻报道的,在此之前我也不知道有多少版本,我就是怎么问就怎么写的,字里行间没有什么歪曲或猜测,而那份声明反而把瞿颖自己给自己定义了,非常可笑。我认为瞿颖经纪公司发表了这样不负责的声明,损坏了自己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

  记者:那么对于这件事,你还有什么感想?

  高晓曦:现在娱乐圈的新闻,我们觉得对记者特别不公平,有的明星接受了采访,最后新闻发表后才觉得自己说的话没有考虑周全,然后就否认采访和自己的说法,把记者推向非常尴尬的地位。我觉得记者和明星应该是互相促进以双赢,而不是现在这种比较畸形的状态。最后我想说,通过这件事情的发生和跟进,我觉得中国的新闻要自律,而艺人更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自己是不是能够扪心自问。

  王文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2日 第二十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