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叛军夜袭警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37 南京晨报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选举前夕,车臣首府格罗兹尼的警察局和投票站8月21日晚遭遇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10余人死伤。

  据报道,当晚,武装分子乘坐一辆汽车冲到格罗兹尼一警察局所在地,从车里向警察局内猛烈开火,并同值班警察发生枪战,双方互有伤亡。据悉,包括平民、警察和武装分子在内的大约10到15人在冲突中被打死。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在另外一起袭击投票站的事件中,车臣负责安全的副总理拉姆赞·卡德罗夫表示,至少有4名警官在袭击中丧生。车臣叛军网站当天发表声明称,他们的战士在这次行动中共杀死了8-13名“通敌者”和6名“占领者”。

  分析人士认为,武装分子在此时发动袭击,意在破坏这次大选。车臣叛军领导人马斯哈多夫此前已经发出威胁,声称要杀死任何一位新总统。而新总统的最热门候选人、车臣内政部长阿尔哈诺夫则表示,如若当选将坚持现行政策,继续打击叛军组织。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排除了同叛军进行和谈的可能性,称车臣叛军同国际恐怖分子有联系,必须彻底清除。

  作者:李新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