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消防队曝丑闻一名妇女指控多人对其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32 东南快报

  据报道,曾在“9·11”事件中救援有功的美国纽约消防队日前又爆出丑闻。一名妇女指控多名消防队员在消防队内对其强暴。目前已有两名消防队的当事人被停职。

  报道称,两名被停职的当事人已承认与这名女子发生过性关系。另有9名涉案的消防队员和3名消防官员正在接受调查。目前警方尚未对任何涉案人员提出指控。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纽约时报》20日报道说,这位34岁的受害女子19日夜间在因特网上聊天时结识了其中一名消防队员,不久她便前往布朗克斯消防队。她声称在消防队遭到多名消防队员的强暴,并在20日早晨报警,警方随即封锁了消防队所在地。

  纽约警方表示,虽然还没有足够证据证明犯罪行为成立,但对被停职的两名当事人的指控正在准备中。

  近一段时期,纽约消防部门接连发生丑闻,包括数十起消防队员酒后驾车被拘留的案件,以及斯塔滕岛消防队员新年前夜斗殴事件。这严重损坏了纽约消防队在民众心中的形象。(来源: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