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2分钟吞下38只龙虾 美国一妇女夺"食神"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17 东方网

  东方网8月2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在美国缅因州肯尼邦克举行的世界吃龙虾大赛上,美国妇女选手索尼娅·托马斯12分钟内一口气吃掉38只龙虾,从而一举摘取美国“食神”桂冠。

托马斯女士来自弗基尼亚州的亚历山德里亚,她所吃下的38只龙虾肉,总重量为9.76磅。赢得比赛冠军的托马斯,除获得500美元现金奖外,还被授予一条代表获胜的荣誉腰带。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参加这次食神争霸赛的各地选手,都有一名合作“助手”帮助其剥掉龙虾的外壳,取出龙虾的肉。在为期12分钟的比赛期间,11名参赛选手一共“消费”掉了300磅重的龙虾。

体重只有105磅的托马斯女士赛后说:“在吃东西方面我很有天赋,因为我的胃容量很大。我能吃下去比这些龙虾更多的东西,但每天都吃龙虾是不可能的。”

今年的缅因州吃龙虾大赛已经是第二届赛事,组织者表示,他们举办这样的比赛,主要是为了提升缅因州在全美吃食大赛中的地位。在此之前,纽约康尼岛因举办内森热狗食神争霸赛、新奥尔良因举办吃牡蛎食神争霸赛而名扬天下。主办方称,他们组织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赢得与纽约和新奥尔良一样的吃食地位。

今年的吃龙虾大赛,得到了国际吃食比赛联盟的同意,获得冠军的托马斯也因此被该联盟授予美国“食神”称号。就在这次吃龙虾大赛的前几天,托马斯刚刚在印第安那州获得了吃炒豆大赛冠军,在2分钟47秒的时间内吃下了84磅炒豆。另外,这位其貌不扬的托马斯女士迄今还保留着吃水煮蛋等多项美国纪录呢。

 
 
 
作者:选稿:周文桦 (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