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盲大臣被情人踹了,深受打击几近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2:5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据英国《星期日镜报》22日报道,就在英国媒体报道英内政大臣布伦基特打算做DNA亲子鉴定、以确定绯闻情人金伯莉·福蒂尔的腹中胎儿是否自己的骨血时,布伦基特的“风流情人”金伯莉日前已经做出决断,要跟布伦基特说“拜拜”。据悉,布伦基特深受打击几近崩溃。

  盲大臣狂打电话被拒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报道说,当43岁的金伯莉与内政大臣布伦基特的地下情曝光后,金伯莉对朋友称,她决定结束这段婚外情。目前,说到做到的她已经拒绝接听布伦基特打来的所有电话,打算将他彻底“摒弃出她的生活”。

  金伯莉的一名熟人道:“内政大臣布伦基特对她难以忘情,但她却决定到此为止。对她来说,这是一段可怕的时刻,她流了许多泪水。她感到自己必须在布伦基特和丈夫斯蒂芬之间做出选择是很不公平的事,如今她已经做出决定——她对两个男人都没有兴趣了。布伦基特显然很难接受这个结果,他坚持不懈狂打电话试图与她联系,但她一直拒绝接听。”

  情人红杏出墙不止一次

  就在金伯莉决定抛弃内政大臣情人之时,金伯莉的第一任丈夫、现年45岁的美国富有银行家迈克尔·福蒂尔首次接受记者采访,披露了金伯莉生性风流、多次红杏出墙的内幕。迈克尔称,他和前妻金伯莉的婚姻持续了13年,然而4年前,金伯莉突然向他坦白了她跟《时尚》杂志出版商斯蒂芬·奎恩的私情,深感震惊的迈克尔立即在2000年与她离了婚。几个月后,金伯莉就在英国与情人斯蒂芬·奎恩登记结了婚。

  现在,让迈克尔感到“欣慰”的是,当年奎恩给他戴了“绿帽子”,夺走了他的妻子;没想到时过境迁,从情人成为丈夫的奎恩遭到了相同的“报应”。

  迈克尔称,金伯莉生性太过风流,除了布伦基特外,她还与不同男人发生过好几次风流韵事——其中包括一名英国名人。

  英国首相给予安慰

  据报道,金伯莉要与布伦基特分手的决定让布伦基特深受打击,感到异常悲痛,一名消息来源道:“他绝望地爱着金伯莉,他想要照顾她和她腹中的孩子。他对她保证,他们可以一起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尽管他不想被人视做婚姻的破坏者。不过,金伯莉显然不想与他发展一种长期的关系。”

  不过,英国首相布莱尔和许多内阁同事却对布伦基特予以了巨大的支持,据报道,布莱尔已经向布伦基特暗示,他不会因为这件绯闻而丢掉他的工作。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也给布伦基特打了一个真心真意的安慰电话。英国内政部一名高级官员道:“戴维被来自政府内外的朋友们传来的许多支持信息深深感动了。”爱尔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