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权力斗争公开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2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上周末,巴勒斯坦政坛一个迄今尚不为外界了解的组织———“法塔赫-改革者道路”组织散发传单,呼吁改变巴勒斯坦现有领导层,并威胁将“清除”巴当局领导人阿拉法特和他的一些高级助手。

  据了解,这也是巴勒斯坦第一次出现由“法塔赫”的下属组织散发的呼吁“清除”阿拉法特的传单。虽然“法塔赫”中有一些高级官员要求对巴勒斯坦权力机构进行改革以打击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腐败,但他们一直没有对阿拉法特本人发起攻击,只是将他们的不满发泄到了阿拉法特身边的高级助手们身上。

  不过,这些传单仍然可以被看作是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内部权力斗争加剧的另一个迹象。这些传单将攻击的矛头指向了为数不少的资深官员,指责他们盗用公款,欺骗以及与以色列通敌。这些人中包括外交部长沙阿斯、内政部长巴拉维、总理库赖以及“法塔赫”成员哈桑,同时也指出了阿拉法特和前总理阿巴斯的名字。

  这些传单指出:“这些人都是巴勒斯坦解放运动的阻碍,也给‘法塔赫’带来了沉重负担。在他们被杀之前,他们必须全都滚,我们说到做到。”这些传单同时还要求解散“法塔赫中央委员会”,组建犯罪与政治法庭审判那些滥用职权、挪用公款的人。

  目前,尚不清楚谁在背后支持了该组织,并散布了这些传单。但是,巴勒斯坦当局一些高级官员已经将矛头指向了前安全部长达兰。他们透露,阿拉法特在看到了这些传单后,取消了原定于上周与达兰的会晤。不过,达兰本人极力否认对这些传单负有责任,声称这又是他的政敌们试图挑拨他与阿拉法特之间的关系。

  有消息透露,虽然阿拉法特在得知这些传单出现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之后取消了与达兰的会晤,但他表示此次会晤仍将可能在本周某个时候进行。这位接近阿拉法特的官员称:“很明显,这些传单在这个时候出现就是为了破坏阿拉法特与达兰之间的和解努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