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大亨3亿打救埃弗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继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去年收购英格兰超级联赛劲旅切尔西后,另一名俄罗斯大亨津加雷维奇也准备出高价,购入另一个英超联球会埃弗顿的40%股权。《星期日泰晤士报》引述一名z足球经纪说:“津加雷维奇计划投资2000英镑(约2亿800万元人民币),且看谈判进展如何。”

  注巨资挽留鲁尼

  津加雷维奇财雄势大,拥有巨额资金,也希望协助埃弗顿发展成为一支英超劲旅。

  津加雷维奇据报愿意付出2000万英镑,购入埃弗顿40%的控制性股权。这一大笔现金将有助埃弗顿摆脱目前的财政危机以及挽留在欧洲国家杯表现出色的英格兰队新星鲁尼。

  津加雷维奇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圣彼得堡纸和纸浆科技大学,1991年在家人支持下开始经营家具生意,1992年创立伊利姆纸浆企业,初时仅从事纸和纸浆出口生意,1994年开始收购造纸企业。目前,伊利姆纸浆企业雇用有4.2万名雇员,是全球第67间最大的树木处理厂,去年收入接近10亿美元(约80亿元人民币)。
图:津加雷维奇注资入埃弗顿可能有助挽留鲁尼。

  球会负债累累

  目前,埃弗顿正陷于创会以来最严重的财政危机,负债高达4000万英镑(约5亿6000万元人民币)。管理层对于如何应付这场危机意见分歧,两名行政人员和董事已相继辞职。

  数天前,埃弗顿主席凯特表示,他已找到可以拯救球会的白武士,但一直不肯透露这名白武士的身份。球会董事局定于29日举行会议,相信到时会公布收购消息。

  若收购成功,津加雷维奇入主埃弗顿后,要再注资2000英磅,才可令埃弗顿完全摆脱债务困境。球圈人士表示,津加雷维奇有能力将埃弗顿打造成为英超联第四大球队,仅次于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之后。

  (晓健/编制)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