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封开昨日“洛阳纸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36 南方日报

  本报“岭南文化发祥地”专题报道反响热烈

  封开昨日“洛阳纸贵”

  广东历史文化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本报讯(通讯员/陈炳文 记者/郑君)昨天,本报“广东历史文化行”专版刊登出《封开:岭南文化发祥地》专题报道后,古都封开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反响热烈。报纸一到,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机关、厂矿干部职工争相传阅;得知消息,街头报摊一时“洛阳纸贵”!

  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对本报的报道奔走相告,争相传阅,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报纸刚上书摊,县城江口镇等地的群众便争相购买,认真阅读,不少群众表示,过去对封开是岭南文化发祥地虽有所认识,但知之不多,认识还不深。通过阅读本报的报道,对封开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受教育很大。前来封开观光的游客和前来封开寻求投资的客商看完本报报道后,纷纷表示对封开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在封开投资置业充满信心。

  昨天,全国文化先进县复查工作小组、广东省文化厅的同志刚好到封开,看到报纸,大家一边看,一边发表见解,都一致认为,封开作为县级单位,能够被列入“广东历史文化行”宣传推介很不简单,这说明封开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在岭南文化发展史上占着重要的位置。这次文化专题推介,宣传了封开,让社会各界进一步认识了封开。

  封开县委、县政府认为,这次对封开的报道,封开人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表示一定要响应省委、市委提出的建设“文化大省”和“文化名市”的号召,大力挖掘、保护和开发历史文化遗产,实施“岭南文化强县”战略。目前,封开正围绕打造“岭南古都、山水名城”品牌,抓住历史文化、山水文化、民俗文化三大重点,全力推进八大文化旅游景区的建设步伐,奋力建设山区经济强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