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行将向越南提供7.76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8月24日电亚洲开发银行驻河内办事处24日宣布,亚行已经批准在2005年至2006年间向越南提供总额为7.76亿美元贷款的计划。

  亚行越南事务主任菲利普斯说,鉴于越南近中期经济发展前景令人满意,亚行因此作出这一决定。他指出,处于东南亚和中国两大市场之间的越南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力资源,在经济发展和消除贫困方面有着巨大潜力。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菲利普斯说,上述贷款的资金主要来自亚行的亚洲开发基金和该行的常规资金,同时将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向越南提供援助。上述贷款将主要用于越南中部地区提高生活条件和增强基础建设的4个项目,以及电网升级、教育、医疗、中小企业和农业科技等项目。

  根据亚行提供的数据,从1993年至今年6月,总部设在马尼拉的亚行已总共向越南提供了44笔贷款,总额达26亿美元,以及价值1亿多美元的技术援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