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为罗马尼亚新购护卫舰进行综合性能测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1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罗马尼亚国防部购买了英国护卫舰最近在英国BAE系统公司的帮助下完成了最后的改进和升级工作,并在英国南德文郡海岸附近海域和朴次茅斯海军基地分别进行了综合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战舰的总体性能良好。参与测试工作的罗马尼亚官员表示这艘前英国的护卫舰将在罗马尼亚焕发其第二春。
前英国22型“伦敦”号护卫舰,现服役于罗马尼亚海军

  罗马尼亚购买的护卫舰的前身是英国海军22型护卫舰“考文垂”号和“伦敦”号。罗马尼亚购入该战舰后与BAE系统公司签署合同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和升级,战舰的升级是仿照英国进行的,升级工作共耗资1.16亿英镑。升级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对两艘护卫艘进行现代化改装,内容包括松果平台和恢复各种遗留设备,安装经修理的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燃气轮机,对作战系统进行有限改装,第二阶段计划于2008年至2009年在罗马纪亚进行,其重点是搞护卫舰作为旗舰的能力,另外还将安装防空与反舰武器并改进舰载的电子战设备。
前英国22型“考文垂”号护卫舰,现服役于罗马尼亚海军

  此次对战舰的综合性能测试是BAE公司按照与罗马尼亚签署的合同要求领头组织的,测试的内容包括战舰的作战性能、航行状态、船员工作培训及后勤补给等方面。测试地点分在两地,一部分在英国朴次茅斯海军基地进行,这一部分测试内容包括传感及武器系统,如新装备的76毫米舰炮。另一部分在英国南德文郡海岸附近海域进行,这一部分测试主要是进行水上航行及深水测试,在航速为28节情况下,战舰进行了深水测试。对战舰进行的综合性能测试表明战舰的所有系统都工作正常,罗马尼亚方面也对测试工作表示满意。

  罗马尼亚海军现有苏制K级鱼雷攻击潜艇1艘,“蒙丹娜”级驱逐舰1艘,“泰塔尔”级护卫艘6艘,他们表示希望于9月9日在朴次茅斯海军基地举行战舰交接仪式,并正式为新的战舰命名。

  约有40名罗马尼亚代表参加了此次综合性能测试,BAE系统公司的顾客咨询专家和支持小组的72名成员也全程参加了测试。

  由BAE系统公司和VT集团公司联合组建的舰队保障有限公司为此次测试工作提供了技术维护,他们也派出了几十名技工参加测试工作。

  BAE系统公司的测试工作负责人蒂姆·克拉克表示,此次的水上综合测试对测试项目小组人员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他们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来源:舰船知识网络版【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