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步施瓦辛格后尘美国喜剧明星想当新泽西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54 东南快报

  继好莱坞动作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成功进军政坛、取得加州州长职位后,另一位美国娱乐圈明星、喜剧演员乔·皮斯科波也决定步其后尘。不过,他瞄准的是因同性恋丑闻辞职的詹姆斯·麦克格里维留下的新泽西州长之位。

  作为美国著名演员和喜剧明星,53岁的新泽西人皮斯科波在颇受欢迎的“星期六晚间直播”节目中塑造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滑稽人物形象。但这次他考虑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角色——新泽西州州长。

  称自己为“终身民主党人”的皮斯科波,20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早安美国”节目主持比尔·亨默的采访时,透露有一些“年轻、非常关注新泽西的公民”督促他参加州议会竞选,并有可能角逐州长之职。

  但当美联社记者22日就此事询问皮斯科波时,他不愿具体说明有哪些人找过他,只是说这些人是一些“有影响的年轻商人”,希望他作为独立候选人参选。

  当被问到当初施瓦辛格在一个秀场宣布竞选加州州长,他是否也会在CNN现场宣布自己参选时,皮斯科波说,目前他只是把这件事放在心里。他称施瓦辛格是“美元超级明星“,而自己却不同,“我不过是一个新泽西人。我想我要上新泽西网(宣布参加竞选)”。

  虽然主项不是动作片,但皮斯科波也像施瓦辛格一样,有着一身强健的肌肉,还说得一口比施瓦辛格好的英语。皮斯科波说,他的妻子威胁说,如果他竞选州长就离婚,但他会“听支持者”的意见,因为他参与竞选完全是“出于爱”,他将把参加竞选作为一种乐趣。(来源: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