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政府恢复西部邦戈洛省行政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54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8月23日电(记者刘绍平)据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23日报道,科民族和解政府日前在原反对派武装控制的邦戈洛省重新设立了省政府,并在联合国驻科行动团的帮助下组建了一支由政府军、反对派武装、联合国维和部队、法国部队四方人员构成的混合宪兵队,以保障当地治安。

  科公职和就业部长乌拉伊和国防部长阿马尼在该省省会邦戈洛市分别主持了省政府官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员就职仪式和混合宪兵队成立仪式。联合国秘书长科特迪瓦事务副代表道斯出席了混合宪兵队成立仪式。

  乌拉伊说,邦戈洛省最高地方当局的重新建立具有试验意义,对政府今后恢复其他省份行政管理将有借鉴作用。

  阿马尼在宪兵队成立仪式上说,宪兵队的任务是同当地各种形式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促进恢复相互信任和民族团结。他强调,宪兵队中既有政府军人员,又有反对派武装人员,这表明昔日的交战双方都愿为科特迪瓦的和解、稳定和繁荣而共同努力。

  邦戈洛市位于科西部,内战期间曾被反对派武装控制。去年5月科交战双方签署全面停火协议后,法国驻科部队和西非共同体维和部队逐步在科中部建立了一条横贯东西的非军事隔离带,称为“信任区”,邦戈洛市被纳入信任区之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