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总统强调继续致力于政治解决达尔富尔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喀土穆8月24日电苏丹总统巴希尔24日在会见来访的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时强调,苏丹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恢复达尔富尔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并找到政治解决达尔富尔危机的途径。

  据苏丹通讯社报道,巴希尔在会见中还强调,苏丹政府将继续为国际社会向达尔富尔地区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提供便利,以帮助当地遭受战乱之苦的居民。此外,政府已经制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定了达尔富尔地区重建和发展的全面计划,并希望英国政府参与重建工作。

  斯特劳在会见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苏丹政府已经在解决达尔富尔危机和落实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此外,苏丹政府正在继续履行它与联合国达成的“达尔富尔行动计划”中所作出的承诺。

  斯特劳指出,达尔富尔地区难民营中的安全状况已经得到显著改善,但是苏丹政府还应该作出更大努力以便使难民的安全得到充分保障。他还表示,苏丹政府与南部反政府组织“苏丹人民解放运动”所达成的和平协议,也应该适用于包括达尔富尔在内的苏丹其他地区。

  斯特劳于23日晚抵达喀土穆,随后与苏丹外长举行了会谈。24日上午,他访问了达尔富尔地区。(记者邵杰)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