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要求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制定改革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24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24日致信巴立法委员会,要求其制定适宜的可执行机制以落实巴领导机构的改革要求。

  巴立法委员会副主席哈桑·哈里希当天对新闻界证实,立法委主席处已经收到阿拉法特的信件,一些立法委员认为信件表明阿拉法特的改革意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哈里希还说,立法委也有一些委员对阿拉法特的信件提出批评。他们认为阿拉法特的信件毫无新意,并指出只有阿拉法特签署改革主席令,改革进程才能进行。

  阿拉法特上周宣布要对巴自治政府进行全面改革,以修正此前曾经犯下的错误。然而,阿拉法特却拒绝签署立法委员会提交的改革建议,从而遭到立法委以及一些人士的批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