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提前10年预言“9·1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有世贸被炸的画面,也有“本·拉登”的姓名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9·11”事件即将迎来3周年纪念之际,一名《变形金刚》漫画迷在全球最大的拍卖网站eBay上拍卖他所收藏的多本《变形金刚》,并指出漫画中不仅蕴藏着大量与“9·11”相关的“玄机”,而且它简直就是一套可以准确预言未来的“经典之作”。

  提前10年预言世贸被袭

  据报道,按照该拍卖者的说法,“《变形金刚》提前10年预言‘9·11’”最主要的证据,是其打算拍卖的第323期《变形金刚》漫画中的一幅插图。从这幅插图中可以看到,在一片黑色的背景之中,变形金刚的首领之一“洛狄民”用两只金刚臂悬挂在世贸大楼的两座塔楼之间,而两座世贸塔楼已经被炸得只剩下半截。该拍卖者指出:“这一集《变形金刚》的出版日期为1991年9月14日———如果不计算1992、1996和2000这3个闰年中多出的3天,这一日子恰好就在2001年“9·11”事件发生前的3650天———也就是整整10年之前。”

  据该拍卖者称,这本《变形金刚》中,甚至还可以找到发动“9·11”袭击的恐怖大亨“本·拉登”的姓名。该拍卖者称,一旦有买家买下此书,他将提供一份“解读指南”进行详细说明。
图:1991年,《变形金刚》中的世贸大厦已“遇袭”。

  曼联主场“肉弹阴谋”也有预言

  据报道,除了这一期《变形金刚》之外,该拍卖者还将出售其他多本暗藏着“预言画面”的《变形金刚》漫画。

  该拍卖者举例称,在1989年4月15日和22日出版的两期《变形金刚》中,讲述的是一帮坏蛋打算在某大型球场安放炸药制造爆炸,但后来阴谋被变形金刚发现,最终未能得逞。而15年后———今年4月,10名“基地”组织的恐怖嫌犯曾计划在4月24日下午当曼联队在曼彻斯特市的老特拉福足球场主场迎战利物浦队时,身绑炸药混入球场。幸好最终英警方发动突袭行动挫败了这一惊天阴谋。

  据报道,尽管该拍卖者拿出种种说法来“促销”,但直到拍卖距结束前(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0点30分)两小时,总计只有5人参与竞价,而最高的竞价也仅为15美元左右。

  (袁海)

  (晓健/编制)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