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给宠物穿“鞋” 防沙发被抓,小猫爪套走俏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家里养猫的人们以后可以少担心自家的沙发被爱猫抓得面目全非了。一种风靡欧美的小猫爪套登陆日本后,大受欢迎。

  4种型号5种颜色发明这种爪套的是一位叫做瓦克斯勒的美国兽医。之前人们为了防止小猫锋利的爪子划坏沙发和地板,抓伤主人,必须要不停的为小猫剪指甲,或者通过风险很大的猫爪切除手术才能达到。这位兽医从手术之后给小猫带的护套受到启发,发明了小猫爪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套。爪套使用时要先为小猫修修指甲,然后在爪套中注入特殊的粘贴胶水,罩住猫脚爪上锋利的指甲就算完成。刚带上爪套的小猫会感到不适应,但是一般过了5分钟左右就活泼如常了。美国一家科技公司根据猫的体重设计了4种型号,紫、粉、红、蓝、透明5种色调。戴上爪套之后,不仅小猫的爪子“变”柔软,而且五颜六色的猫爪使得小猫更加可爱。

  每包33美元不过这种爪套价格不菲。供2.5公斤以上的大猫使用的标准包售价为3600日元(相当于33美元),其中包括40个爪套和一瓶特制胶水;2.5公斤以下的小猫用爪套价格为1800日元(相当于16.5美元)。店员介绍,来买小猫爪套的多是中年女性,回头客很多,许多顾客用上之后就爱不释手。但是,主人们也希望这种商品能够尽快降价。因为正在成长的猫爪子长得很快,一般4到6周就要更换大一号的爪套,这对销售商来说实在是桩名副其实的“流水生意”。

  摆放在超市显眼位置日本具有强大的销售系统。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日本代理公司还开辟了邮购、网上订货等多种销售方式。并且进行售后跟踪服务,及时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现在,这种爪套在日本大街小巷的超市、便利店和宠物用品专卖店里随处可见。在附近的便利店,记者见到,这种小猫爪套被摆在最靠近门口的位置。爪套在欧美曾经创下100多万包的销售记录。日本代理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4万包,公司销售主管表示,照现在的销售势头,肯定能超额完成任务。(来源:环球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