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分析:两架客机同时失事是巧合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尽管现在两架飞机的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但诸多的迹象已经显示,这两架客机同时失事绝非巧合。

  首先这两架飞机都是从莫斯科同一机场起飞的,起飞前检查记录显示,飞机的状况良好,而且事发地点的天气状况也非常理想。更为重要的是,飞机失事前飞行员没有发出任何求助的信号。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其次是失事的时间间隔三分钟。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俄罗斯航空界的消息来源称:“从事件发生的迹象来看,绝对是精心策划的行动,这种情况很难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第三是第一架飞机失事前有明显的当空爆炸迹象。在第一架飞机失事现场附近,有多位目击者表示,他们亲眼看到飞机在坠毁前已经在空中爆炸。俄紧急情况部的值班员也指出,已找到的部分残骸散落得很远,相互间距离不等,至于飞机失事的原因只有到天明之后才能谈起。但恐怖活动一说是非常有可能的。另外,据图拉州紧急情况部透露,在图拉州失事的飞机曾经发生过爆炸。至于第二架飞机更是显示出事前飞机曾经在空中解体。

  第四是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俄高级官员的话说,第二架航班在失事前曾经发现“飞机被劫持的信号”。尽管俄罗斯各方后来并不承认此事,但也没有完全否认这一说法。25日下午,西伯利亚航空公司飞行管理中心证实说,它确实接到了相关部门发出的电报,声称接到了有飞机被劫持的信号,要求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提高警惕”!

  除此之外,假如是恐怖袭击的话,那么恐怖分子是如何进入防备森严的机场的呢?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发言人叶夫根尼·菲利亚宁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恐怖袭击的说法得到证实,那么多莫杰多沃机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将成为最主要的怀疑对象!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