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05 中国西藏新闻网

  新华网 记者 孙翔宇

  巴基斯坦总理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25日在巴国民议会宣布辞去总理职务,为现任财政部长肖卡特·阿齐兹接任总理铺路。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侯赛因在宣布辞职决定时表示,在近两个月的任期内,他已经尽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其所能“专注而热情”地为国家服务,并“已经在巴基斯坦的政治生活中留下了宽容与和解的新传统”。他说,阿齐兹将在未来几天内被选为新总理,希望他当选后能够做出具体努力使巴基斯坦成为一个真正繁荣和进步的国家。

  作为执政党穆斯林联盟的领导人,侯赛因是在前任总理贾迈利辞职后于今年6月接任总理职务的。在贾迈利辞职后,执政党联盟决定由财政部长阿齐兹接任总理,但由于阿齐兹当时尚不是国民议会议员,不能直接出任总理,因此由侯赛因暂时担任总理。

  8月20日,阿齐兹顺利当选国民议会议员。由于执政党联盟目前在国民议会中拥有绝对多数席位,预计阿齐兹将在未来几天内顺利当选新总理并通过信任投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