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首次模特儿大赛:华裔吴佩玲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由印尼首都雅加达一家私人电视台Indosiar主办的印尼首次模特儿选美,8月23日晚在雅加达大会堂举行决赛,现年23岁的华裔小姐吴佩玲(又名奥薇武兰),击败近20名对手赢得后座。

  吴佩玲听到裁判宣布她得到第一名后激动地说:“我实在太高兴了,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总之,我要感谢上帝、我的家人和所有支持及爱护我的人。”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吴佩玲在两周前举行的选拔赛中一度被淘汰,但后来在复赛中幸运地得到外卡进入决赛圈,进而封后。她获得的奖品包括一部铃木轿车,现款印尼币2000万盾(折合约2160美元),以及赞助人赠送的其它礼品。此外,她也被摄影师们选为“最令人喜爱的模特儿”,并颁赠奖金75万盾(折合约80美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佩玲毕业于华裔学生占绝大多数的私立雅加达达鲁玛尼卡大学,曾进入印尼著名模特儿阿索卡娃蒂开办的仪态学校深造。她表示,将朝向专业模特儿方向努力。据悉,Indosiar电视台已与她签署一年合同,要她参加电视台的活动。(来源:中国侨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