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市内局势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5 法制日报

  莫斯科市内局势平静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25日电(记者宋世益魏忠杰)俄罗斯两架客机24日晚失事后,莫斯科护法机关加强了对机场、地铁等重要设施和人口稠密地区的安全保卫措施。目前莫斯科市内局势平静,居民生活照常进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25日上午,记者在驱车前往多莫杰多沃机场的卡什尔公路上看到,昨天晚间发生爆炸的公共汽车站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上下车的乘客神情自若。路上不时有警车出现。在一些路口,警察正在对一些车辆进行检查。据悉,24日晚这条公路上发生爆炸并造成4人受伤后,警方立即增加了各机场的警力,加强验证制度,对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盘查。

  当记者抵达多莫杰多沃机场时,那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电视台和其他媒体的记者,同行们正忙着交流有关空难的最新情况。在机场的一层大厅,警力比以往明显增强。警察和保安两三人一组,或查验旅客证件,或回答旅客问题,或来回巡视。在交寄行李的服务台前,工作人员对每件行李进行认真登记和检查,验放行李的速度比过去慢了许多。

  在机场二层候机大厅,大部分旅客表情平静,其中不少人对昨天夜间从该机场起飞的两架飞机失事的消息一无所知。

  在莫斯科市中心红场附近的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大楼入口处比平时多了两名手持冲锋枪的警卫人员,其他保安措施一如从前。出示记者证后,警卫人员示意我们可以靠近大楼。在进入或离开大楼时,都需出示相关证件,通过金属安全门接受安全检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