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旧情人“泡”上17岁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不顾年龄悬殊近30岁展开“父女恋”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26日报道,继一个多月前被爆“毒品丑闻”之后,英国王妃戴安娜的旧情人詹姆斯·休伊特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年46岁的他再觅“新欢”,悄悄与一名仅17岁的俄罗斯少女时装模特展开“父女恋”,全然不顾后者年龄足足小他近30岁的事实。

  被17岁俄少女“电”倒

  据报道,休伊特的新女友名叫尤丽雅,今年刚满17岁,是俄罗斯人。据内幕人士称,尤丽雅一头金色卷发,身材奇好,是伦敦时装界一名小有名气的超级模特。据透露,休伊特和尤丽雅是在不久前举行的一次时装表演会上结识的,当休伊特第一眼见到尤丽雅之后,就“仿佛被电击一般”立刻被她的美丽所迷倒,随即向其大献殷勤。

  年轻女友成炫耀资本

  据称,在那之后休伊特频频和尤丽雅约会,全然不顾自己已经46岁、足可以当尤丽雅父亲的事实。在强大的爱情攻势下,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急剧升温,多次“神态亲密地”出现在各种公众场合。

  据报道,一名休伊特的好友对《太阳报》称:“他们已经外出约会好多次了。休伊特似乎非常喜欢尤丽雅,而且他丝毫不觉得两人之间近30岁的年龄差距会形成代沟,反而为此沾沾自喜,十分自豪。”

  (袁海)
休伊特与他的17岁小情人尤丽雅。

  (晓健/编制)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