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向全球招聘奥运经济专家 年薪五十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38 新华网

  年薪五十万元

  聘用期为一年

  不得在其他单位兼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本报讯北京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两名奥运经济高级职员。市人事局、市发改委昨天正式发布公告,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两名奥运经济高级职员,并将对奥运经济专才实行年薪制,年薪达到税前50万元人民币。记者了解到,在政府部门的招聘公告中明确年薪的数字在北京并不多见。

  此次招聘的两名奥运经济高级职员隶属市发改委,凡是海内外有志于投身北京奥运经济建设且具备高级职员任职资格者均可报名。具体的任职资格要求是:具有博士学位或为经济领域专家;从事奥运经济研究或管理工作两年以上,或参与过其他奥运主办城市奥运经济的研究或策划工作;对北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有一定了解;国内人士精通英语者、海外人士精通汉语者优先考虑。

  奥运经济高级职员的具体职责是研究拟订利用奥运商机推动北京市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研究北京奥运经济特点及其发展规律,参与制定北京奥运经济发展政策等。

  应聘胜出者的聘用期为1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期满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有关部门在支付50万元的年薪外不提供住房、医疗、交通工具等其他福利待遇。聘用期间不具有行政职务,不得在其他单位兼职。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程序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体格检查、背景调查、提出人选、签订合同等7个步骤。报名时间为9月1日-30日。报名办法将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两种方式进行。应聘者可登录市发改委网站(www.bjpc.gov.cn)或投资北京网站(www.bjinvest.gov.cn)进行报名,也可直接到现场报名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丁2号天银大厦C座0715房间)报名。其他报名要求内容可到上述两个网站查询。北京青年报:陆纯(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