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替身公司“出租”王室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50 石狮日报

  在英国,如果你长得酷似某位王室成员,那么意味着你又多了一条生财之道:加盟专门“出租”王室成员的替身公司。

  诺丁汉小伙VS威廉王子在王子领地一举成名

  不是每个18岁青年在与家人一同游玩时都会遭到索要签名者的围攻。可这正是马修·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特平几年前在温莎堡游玩时的经历。温莎的游客和店主都把他错当成了这个小镇最著名的居民之一——威廉王子。

  有了这段经历,特平心中一动,将自己的照片寄到了一家专门雇用名人替身的公司,并很快被公司雇用。

  特平的活动由公司一手安排。由于雇用他的主要是外国电视台,他因此不必像以前的替身那样出现在推销活动中。电视台的人把特平带到白金汉宫门前,之后的3个小时中,他不停地为人签名,以至于警察不得不中断白金汉宫门前的交通。

  “这样做(冒充威廉王子)让我对他有了很多仰慕。有这么多人与他合影,他压力很大。他没有退路,每个人都知道他住在什么地方,”特平说。

  特平比威廉王子小1岁,但两人看上去非常相像。他穿衣服的品位也与威廉王子一致。但这些相似点也为特平带来很多烦恼。比如,他曾经考虑申请威廉王子所在的圣安德鲁斯大学,但后来却放弃了,因为“那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将非常混乱”。

  特型演员VS英国女王画家介绍入行

  珍妮特·查尔斯入行则全因肖像画家的一句话。1971年,女王为庆祝丈夫菲利普亲王生日特地让画家为自己画了一幅肖像。画家后来向记者透露说,一位叫珍妮特的女士与女王陛下长得相像。从此,珍妮特成为电影、电视节目中的“女王”。

  演戏之余,珍妮特的活动主要是一些推介会、颁奖典礼,她的足迹因此遍布世界各地。

  珍妮特与女王年纪相仿,两人的容颜也一同在岁月荏苒中老去。“我入行已经30多年了。骨骼结构随着岁月而改变,但我变了,她(女王)也变了。”

  珍妮特还说:“女王太不可思议了。她从不改变,她只是做自己的事。”

  前空军军官VS查尔斯王储替身得到官方承认

  查尔斯王储的替身是48岁的前英国皇家空军军官、理疗师查尔斯·哈斯利特。哈斯利特最早在大学校园里表演喜剧小品,模仿电视剧人物。10年前,为经济所迫,他做了名人替身这一行。

  哈斯利特说做替身光长得像还不够,模仿名人口音也是必修的功课。

  敬业的哈斯利特很快成为官方承认的查尔斯替身。在1998年查尔斯王储50岁生日晚会上,哈斯利特与王储本人联合表演了一个节目。其中一个查尔斯身着侍者服装上台表演小品,而另一个查尔斯藏身于一个大礼品盒中。观众都认为盒中的才是真正的查尔斯,谜底揭晓,他们都错了。

  “王储人不错,”哈斯利特这样评价查尔斯,“他有幽默感,但他常被误解。”

  名人脸还帮哈斯利特保住了自己的驾驶执照。英国媒体25日报道说,哈斯利特因超速被抓而上了法庭。当他出现在法庭上时,不仅身着查尔斯王储喜欢穿的深色双排扣西装,而且还模仿查尔斯拨弄衬衫袖口的动作。他告诉法官,他需要开车运送衣物和其他模仿秀所需要的道具。

  “如果我们的国家看不到我(表演),那将太遗憾了,”他说。法官最终同意他保留驾照。(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