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网站推出敞篷车排名,保时捷笑傲江湖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福布斯》网站评出2004年顶级敞篷车最新排名。
保时捷CarreraGT

  以性感著称的20世纪30年代好莱坞影星梅·韦斯特曾经说过,“坐在敞篷车里的一个女孩抵得上电话号码簿里的五个。”

  实际上,从你坐在保时捷Boxter或者宝马6系列里挑选约会日期的那一刻起,其他那些正在为去哪里消磨时间而困扰不已的竞争对手们已经成为了你的手下败将,无论最终你的目的地是哪里。这是因为,拥有一辆顶级敞篷车,你便拥有了享受美好生活的最佳武器。相比那些不够幸运的人们,你过的生活正是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美梦。

  这里我们提供的是一个顶级敞篷车指导手册,有了它,你的美好生活将变得顺理成章。在夏天,我们希望你不再坐在家里空调下,而是坐上合适的敞篷车。为了制作这一排名,《福布斯》作了尽可能周全的考虑,他们综合了统计数据和他们驾驶这些车留下的实际印象,跑车的舒适性、性能和价格是他们权衡的重要因素,同时他们还考虑了不同性别人群对不同车型的偏好。

  在每个系列的跑车中,他们只考虑其中最时尚的式样。此外,他们也不偏袒较新的车型。比如,在价格属于同一档次的类别里,并不因为宝马M3敞篷车的车型较新,就抛弃通用的雪佛兰柯尔维特敞篷车。

  偏重于为城市及郊区路况打造的奢华型欧洲敞篷车和更为粗犷的美国跑车一向是容易引起争议的两种不同风格路线。比如,在8万美元档次的跑车中,究竟是福特旗下的捷豹XKR技高一筹,还是戴-克的道奇蝰蛇SRT-10性能更好?在制作这一排名的时候,排名者力求将欧洲人对奢华、细腻的追求与美国人务实、粗犷的个性综合在一起考虑,同时也不忘记日本车娇小玲珑却动力卓越的特性。

  因为以上种种原因,最终做出的这个排名包罗万象,其中最贵的车型比最廉价的车型售价要高40万美元。(来源:北京晚报/小麦)

  20万美元以上保时捷CarreraGT

  基础价:443000美元

  尽管保时捷Boxter拥有跑车的诸多特点,但保时捷CarreraGT旗舰车才是真正的跑车。在一次访问中,保时捷公司的主席说,保时捷清楚其他汽车产商也在计划生产这种超级车,“我们将会展示给他们看我们是怎么做的”。在保时捷的所有车型中,CarreraGT拥有独一无二的605马力V10引擎,若论及性能,它在市场上的地位无可撼动。

  15万-20万美元

  法拉利360Spider

  基础价:186608美元

  法拉利360Spider在汽车世界里拥有特别的地位,它是惟一的一款法拉利敞篷车。法拉利360系列是法拉利中最便宜的汽车,但是,它并不因为低价而性能差。360spider拥有3.6升排量、400马力的V8引擎,这款车将在2007年被替代。

  10万-15万美元

  保时捷911Turbo

  基础价:128965美元

  保时捷911Turbo重量低于1000磅。它从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是4.3秒钟,而奔驰从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是4.5秒钟。这款保时捷行驶的时候紧贴路面,它安静、灵敏、速度快,同时内饰也比一般的保时捷更为柔和舒适。

  9万-10万美元

  PanozEsperante

  基础价:90450美元

  PanozEsperante是一款由手工制造的具有异国情调的美国运动型轿车。它拥有由福特制造的4.6升排量,320马力的V8引擎,不仅可以在4.9秒钟内将速度迅速从0提升到时速60英里/小时,还可以成为家庭的日常用车。

  8万-9万美元

  道奇蝰蛇SRT-10

  基础价:81795美元

  如果你想要一款动力好、粗犷豪放的车,那么就选个性最极端、最美国化的道奇蝰蛇SRT-10吧。并非所有的车都有V10引擎或者500马力的动力,而这款车两者兼具。道奇不舒适,噪音大,造型粗鲁,但是全世界仅有5款车的扭矩超过它,而这5款车分别来自奔驰SLR麦克拉仑,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57、64和宾利雅致,价格均在数十万美元。

  6万-8万美元

  宝马6系列

  基础价:76995美元

  宝马新推出的6系列是宝马公司的双门旗舰车,拥有市场上所有敞篷车中最奢华的内饰。但这一车型最大的缺点在于它驾驶起来的感觉似乎不及人们对它的期待,毕竟这部车是宝马敞篷车中最昂贵的。它的4.4升排量、325马力V8引擎性能算得上是完美。

  5万-6万美元

  雪佛兰柯尔维特

  基础价:51635美元

  虽然柯尔维特将于今年秋天被已经推出的新款取代,但它仍然以经典的造型、称得上是凶猛的动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它的5.7升排量、350马力的V8引擎一旦开动,可以令人真正体会到窒息和恐怖的感觉。这辆车的速度快得令人恐惧,却仍然十分舒适。

  4万-5万美元

  保时捷Boxter

  基础价:43365美元

  保时捷Boxter有两种引擎选择,一种是2.7升排量,228马力,6缸,另一种则是3.2升排量,258马力,6缸。尽管本田S2000的动力水平超过Boxter的第一种配置,但是Boxter是保时捷中一款价格比较平易近人的车,而保时捷的牌子就意味着高超的工艺水平。

  3万-4万美元

  本田S2000

  基础价:33290美元

  S2000是一辆可爱、亲和力强的敞篷车,而它同时也拥有240马力的强劲引擎,因此这款车既能讨女人的欢心,对男人也一样深具吸引力。它的车厢内设计稍显拥挤,但这是设计者特意为之。

  S2000的部件配合本田的世界级水平,使得这一车型不仅操纵起来令人愉悦,反应也十分灵敏。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