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翔·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高手是能够控制节奏的,刘翔越来越像个高手。

  26日晚,刘翔微笑着走下场,非常轻松,他已经杀进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了。

  刘翔冲过终点后,等在混合区的记者以为他要看完半决赛另一小组比赛才下场,但他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很快走过来。电视里,第二组比赛即将开始,他一眼也没瞅。

  虽然自己才跑出小组第二,但刘翔并不在意,他在冲过终点时有意放慢了脚步。

  “这个无所谓,我主要目的就是进决赛,决赛再冲。”

  比赛开始后,刘翔完美的跨栏技术和极佳的栏间节奏令他逐渐超过了其他对手,跨过最后一栏时他已经领先第二名将近半米,看到出线无忧,他放慢了速度,维格纳尔率先过线,13秒17,刘翔以0.01秒之差第二个过线。

  “前三枪都是假的。”他评价别的选手的好成绩时说。

  这句话有两层含义:一是晋级是选手最看重的,不会卖命;二是前三枪跑得再好也没用,最关键是决赛。

  刘翔说:“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八,现在已经完成了我的目标。决赛只要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就行了。”他没有说太多的话,也没有扭头看第二组的比赛,只是说:“现在很累,回去还要休息。”

  记者们都满意地看着他走开。

  大新闻还在后面。

  据新华社雅典8月26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