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魔鬼教练萌生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2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黑色一分钟,遗憾!

  在最后一分钟被阿根廷队攻入一球,遗憾地失去获得女曲比赛铜牌的机会后,金昶伯再也无法控制自己:“那个进球太高了,而且中途碰了队员身体,裁判应该判无效。”

  到雅典后,这是金昶伯第一次责怪裁判,“如果这样的大赛中,有中国的裁判,那么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别的裁判也不敢对中国队乱吹” 。

  这是金昶伯第二次率领中国队征战奥运会。4年前,中国女曲队获得了第5名。而这一次,按照金昶伯的想法,他是冲着冠军去的。

  “太遗憾了,我很想让姑娘们脖子上挂一块金牌,甚至是铜牌。”

  金昶伯把“最后一分钟”丢球的原因,归结为“因紧张而出现的失误”。“阿根廷队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很不走运。”有人问金昶伯,如何评价他在中国的执教生涯,金昶伯只给自己打了50分:“中国女曲已经具备相当高的水平,今后不管哪个教练来带,都可以获得现在的成绩。”

  由于赛前中国曲棍球协会已经表态,按照合同金昶伯将执教到2005年1月。不过,金昶伯却似乎萌生了去意:“我是否会留任,要看三方面的因素。一是中国曲棍球和中国队是否还需要我,二是中国曲棍球协会的态度,三是中国国内对曲棍球的关注程度。”(晏秋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