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让我们只是拥抱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44 潇湘晨报

  一家著名的德国词典出版商准备出版一个指南,这个指南将帮助男人理解女人语言中的潜台词。

  这家出版集团以出版外语词典而闻名,它将出版的这本指南有128页。“让我们只是拥抱吧”,对于女人这句有点让人疑惑的玩笑话,它给的解释是“今晚请不要有更进一步的亲密举动”。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其他的例子包括它解释了为什么一个女人让一个男人对她试穿的一双鞋感兴趣,她想让他知道为什么他该为这双鞋掏钱。

  “Each themed chapter offers men behavioral tips and exposes hidden messages transmitted by women in everyday situations, such as on holiday or during shopping trips,” said Silke Exius, chief editor at Langenscheidt.

  “每章都有主题,将提供给男人行为秘笈,并透露女人的日常语言,比如在假日或者购物中,所传递出的隐藏信息”,这家出版集团的主编说。

  关键词汇

  behavioral

  动作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