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政府掩盖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俄罗斯“8·24空难”已经发生了两天,但俄罗斯安全当局仍未就客机连环坠毁的事故原因作出最后的定论。俄安全当局官员似乎正竭力将此次客机坠机与恐怖行为割裂开来。然而,俄罗斯高层的这种立场正在遭受俄罗斯媒体和民众日益增加的怀疑,他们纷纷指责政府掩盖了“8·24空难”的真相。

  25日,当调查才刚刚开始几个小时,俄罗斯安全部门的官员就迫不及待地声称,没有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恐怖分子参与的证据。在找到了两架坠毁客机的黑盒子后,俄安全部门最初声明,那两个黑盒子情况良好,但26日官员们又改口道,黑盒子遭损毁,最终也许不会有什么结果。

  批评家指责说,这一声称太匆促,且具有政治动机。俄罗斯自由媒体推测,俄安全部门有掩饰坠机事件是恐怖袭击的嫌疑,意在使克里姆林宫摆脱承认安全存在严重疏漏的尴尬境地。

  俄官方先前否认坠机与恐怖分子有关联也受到了俄民众的质疑。26日,当俄罗斯民众对连环客机坠机身亡的89名受害者举行全国哀悼时,许多民众指责克林姆林宫设法掩盖一次9·11式的恐怖袭击。

  作者:焦公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