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少妇要把自己养到53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据英国媒体8月27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湖地区的一名体重已有300多斤的妇女因嫌自己不够肥,整天沉迷于增肥计划中,拼命地吃饭睡觉把自己当“猪”来养,希望将自己的体重增至500多斤。

  担心成“骷髅”决心增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据报道,该女子名叫尼奇·麦克罗伯茨,现年30岁。一年前,尼奇的体重仅为126斤,是个身材非常标准的靓女。但自从看到电视和杂志上那些“骨感”美女模特惨白的脸和嶙峋的骨架后,尼奇开始担心自己将来也会变得像这些“骷髅模特”一样可怕。于是,带着对“骨感”美女的恐惧心理,尼奇开始拼命增肥。她制定了一个“完美”的增肥计划,为自己设定了每个时间段应达到的目标。

  体重一年内激增170多斤

  根据计划,尼奇开始不停地大吃大喝各种高热量的甜食和饮料,并且一有空就回家上床睡觉,期望能够快速增肥。终于,一年后,一心想长胖的尼奇成功地完成了增肥计划的第一步:在一年时间内,她的体重迅速长到了300多斤。目前,体重超过300斤的尼奇的胸围已经达到53英寸,臀围已达64英寸。

  据悉,实施增肥计划后的尼奇不得不每月更换衣服,以适应飞速飙升的体重。她每月花在更换服装方面的费用就已经达到2500英镑。即便如此,迅速增肥后的尼奇,现在已越来越难买到自己合身的衣服,不得不找人订做服装。

  但已经是“超级肥姐”的尼奇仍然沉迷于对肥胖的执着之中,她对自己的体重仍不满意。她决定继续实施增肥计划,继续拼命吃饭睡觉,立志将体重增至530斤。

  丈夫称妻子越胖越性感

  据悉,尼奇的丈夫提姆·麦克罗伯茨也非常支持妻子的增肥计划。他认为自己的妻子越胖越性感。

  26日,应英国一家电视台的邀请,来到电视台做电视秀嘉宾的尼奇谈到自己的增肥计划时兴奋地说:“我将增肥作为我的一项最大任务。我的目标就是要达到530斤的体重,这是我认为最完美的体重。到时,我将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完美最漂亮的女人。”

  尼奇还说:“每次体重增加,我都会兴奋不已。如果我的身材可以将自己的短裤撑破,我会庆祝一整天。现在,随着体重的增加,我就觉得自己越来越自信。我就是沉没前的泰坦尼克号。”

  作者:梅竹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