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全国代表大会确认查韦斯在全民公决中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44 浙江在线

  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议会)27日下午召开特别会议,确认查韦斯总统在8月15日举行的全民公决中获胜,并可继续执政到其任期结束。

  根据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向查韦斯颁发的正式确认他在全民公决中获胜的证书,查韦斯在8月15日举行的决定他去留的全民公决中获得了约580万张选票,占全部有效选票的59.25%,从而可继续执政至2007年1月10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查韦斯在接受证书后发表讲话,感谢大多数公民支持他的政府继续执政。他承诺政府将在今后的改革中进一步调整生产模式和生产关系,尽快消除国内贫困现象,让所有的人都能平等和自由地生活。

  查韦斯上台后进行了一系列政治和经济改革,触及了委国内一些阶层的特殊利益。反对派接连不断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和罢工活动,使该国政局处于持续动荡之中。在国际社会调解下,委政府与国内反对派于2003年签署协议,承诺支持符合宪法程序的任何公决,以政治方式解决国内的危机。8月15日举行的全民公决就是在这样的政治背景下举行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