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泽西州汽车店大促销,买新车就送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汽车市场买一送一,是难以相信的。但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家车行从服装店经常看到的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中得到了启示,他们也采用同样的办法来招徕那些对于常规促销办法已经不感兴趣的买主。据路透社报道,这是一家专营日本“日产”车的车行,在该州的托托瓦区。在那里,买一辆2004年或2005年新欵“日产”车,车行送一辆2003年的“日产”二手车,它们通常是已经退出租赁车队和买主购买新车时抵给车行的旧车。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在美国汽车市场上,新款“日产”车的售价从1.9万至4.5万美元不等,送给买主的旧车价格在1.1万美元。

  为了促销,美国的汽车市场给买主各种不同的奖励。自2001年底以来,这种奖励的金额在几千美元。最近三大汽车制造商试图取消这种奖励,汽车的销售在6月份下降了,它们随即恢复了这种奖励,7月份的销量就反弹了。

  据一家从事汽车研究的“埃德蒙兹”网站最近发表的报告,今年7月份,美国人在买新车时,按标价计,每辆车平均能够得到4982美元的折扣,正常尺寸的城市越野车的折扣最大,达9500美元。

  新车打大折压低了旧车的价值,汽车工业界估计,一些不那么受人喜欢的车款,5年之后只有原有价值的20%。(/米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