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6000蝎子同居5天,马来西亚女子被蛰住院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伦敦《泰晤士报》26日报道,马来西亚“蝎子女王”荷桑自22日以来,把自己置身于布满6000只蝎子的玻璃箱内,计划
与蝎子共处35天,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荷桑这项计划才进行5天,她的脸部已被蝎子叮遍,并出现发烧症状。

  荷桑此举在距离吉隆坡东北约250公里的关丹市一座购物中心进行,她希望在近4米宽3米高的玻璃箱内,呆到9月25日。

  27岁的荷桑曾在2001年创下与2700只蝎子共处30天的世界纪录,其后,被泰国女子甘巧娜以与3400只蝎子共处32天的纪录打破,荷桑此番壮举意在赢回这项世界纪录。

  虽然经过5年训练,荷桑认为也只有5成胜算。由于蝎子在身上爬行,致使荷桑睡眠严重不足。如果在短期内被蝎子叮过3次以上,即可免疫。荷桑每天只能离开玻璃箱15分钟沐浴,至于其他活动,例如饮食祷告都在玻璃箱内进行。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员也一直在监测荷桑的活动,数以千计马来西亚民众前往关丹市观看荷桑如何与蝎子同处一箱,主办单位也在购物中心加装两部电视供民众观赏实况。(来源:扬子晚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