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乱扔遗体惹官司 美火化场赔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00 深圳商报

  【新华社8月27日电】本该火化的334具遗体却被胡乱丢在火化场内,由此引发的一场集体诉讼26日实现和解:美国佐治亚州一家火化场同意赔偿原告8000万美元了事。

  除赔偿原告8000万美元外,火化场还须清除场内建筑物,而且不得再建造新建筑,以保持死者遗体发现之地的自然状态。仍然面临787项刑事指控而将于10月受审的原告雷·布伦特·马什拒绝。他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马什和他父亲经营的“三州火化场”位于佐治亚州北部沃克县,为佐治亚、田纳西和阿拉巴马3州服务。

  2002年2月,马什收取火葬费但不火化遗体的行为曝光。被胡乱丢在火化场内的334具遗体中,至少149具尸体被抛弃在火葬场附近的树林中任其腐烂。马什因涉嫌诈骗而遭拘捕。

  这种行径让死者亲属感到十分愤慨,他们原以为亲人早已火葬。莉萨·施罗普希尔发现,她母亲的遗体也被弃置在火化场后面的地上。将近1700名死者亲属愤而集体提起诉讼,将“三州火化场”告上法庭。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