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德尔移交阿里清真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可爱的泰迪熊坐在了美军的武器上,显露了急于回家的美军士兵心情。新华社今晨专电 伊拉克什叶派精神领袖西斯塔尼的代表谢赫哈桑·侯赛因27日说,什叶派派别领导人萨德尔已经将伊玛目·阿里清真寺的控制权交给了纳杰夫宗教当局。

  侯赛因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具体交接是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进行的。

  在所有萨德尔和西斯塔尼的代表离开清真寺之前,萨德尔的发言人谢赫艾哈迈德·谢巴尼和西斯塔尼贝鲁特办公室主任艾哈迈德·卡法夫签署了一份文件,正式证明了这个移交过程。

  一名法新社记者说,西斯塔尼的代表之一关上了他们身后的门,并将钥匙交给了卡法夫。

  尽管驻伊美军和萨德尔领导的“迈赫迪军”26日晚间才结束了在纳杰夫持续3个星期的对峙,但萨德尔的助手早在上周就表示,他们将会把伊玛目·阿里清真寺的钥匙交给西斯塔尼。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