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共和党人为布什支招:大选前别跟伊拉克叫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即将于8月30日在纽约开幕,目前焦急的共和党党内人士纷纷敦促总统布什在大选进程的第二阶段表现得更为有力,能让选民不再去关注令人不满的伊拉克问题以及掣肘布什连任的其它问题。共和党一位名叫乔·盖德洛的战略策划人士指出:“如果他(布什)着眼未来,并能够有力地畅谈只有他自己才能遇到的挑战的话,那他会很棒;但是如果大选继续跟越战和过去的问题纠缠不清的话,我看布什不会有多好的表现,会有些不妙。”

  一些即将参会的共和党人认为,布什应当全力抓住共和党全国大会的时机做出完美表现。他们还给布什出了若干点子:

  ·谴责克里在参议院的19年工作,以及克里在麻省任副州长和检查官时的吝啬之举。此外,进一步质疑克里在越战中的英勇表现。

  ·强调布什在9·11事件后的表现,民众曾给予布什最高的支持率。

  ·为布什的第一任期工作强力辩护。

  美联社指出,共和党人的这些“点子”反映出共和党党内认为布什比他们期望的要脆弱。(陈春)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